GE首批Passport研发型发动机开始组装

2013年04月15日 23:3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4月15日——今天,在2013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开幕前夕,GE航空集团宣布,用于庞巴迪*环球7000*和环球8000*公务机的首台Passport研发型发动机已开始组装,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进行测试。

  环球7000和环球8000公务机所使用的Passport发动机可产生16,500磅推力。该发动机采用的先进技术和材料将提供:比同级别发动机节省达8%的燃油;符合CAEP/6排放标准和四级(Stage 4)噪声标准;世界级的可靠性和支援服务。采用的发动机新技术包括:

  - 能降低重量的复合材料风扇机匣;

  - 能降低机舱噪声和振动的独特的52-英寸前风扇叶盘;

  - 能降低排放并提高燃油效率的GE eCore核心机技术。

  Passport发动机将采用奈赛公司(GE和赛峰集团的合资公司)的集成推进系统,其特点是采用外开式整流罩的超薄短舱,从而降低重量和阻力,同时也便于维护并满足高签派使用性。

  该发动机项目自2010年启动以来,GE已进行了风扇叶盘设计的验证试验,包括两次风扇叶片脱出台架试验、吸入试验和风扇叶型台架试验来验证风扇效率。这些测试在两台eCore核心机验证机上共累积进行了150小时。另外一台eCore核心机验证机计划于今年开始进行测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