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MA60客机再得6架订单 MA700研制获突破

2013年04月10日 15:0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0日讯

  我国MA60客机再获6架订单,MA700研制进展获突破。

  据中国航空报报道,4月2日,中航工业西飞与中航国际举行了MA60飞机购机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签约的6架飞机将分别销往汤加、尼泊尔等国家。

  汤加为大洋洲岛国,由172个大小不等的岛屿组成,位于太平洋西南部赤道附近,国际日期变更线的西侧,是世界最先开始新一天的国家。尼泊尔是亚洲古国之一。汤加与尼泊尔国土面积不大,地理环境复杂,适合采用MA飞机运营。

  近年来,西飞通过不断推进MA系列飞机的产品改进与新产品研发,逐步加大市场份额,从研制到交付都取得了长足进展。陆续推出了MA60公务机等新机型;MA600客机完成适航取证并交付用户;MA600货机首飞成功;新一代涡桨支线飞机MA700研制进展取得突破。截至目前,MA系列飞机累计订单200余架,累计实现交付80余架,覆盖亚非拉美15个国家,在国内外260多条航线上运营,形成了中国民机的国际影响力。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