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展示超大座椅客舱实体模型(组图)

2013年04月10日 08:43  新浪航空 微博
A320客舱“空间拓展”设计 A320客舱“空间拓展”设计
A320客舱“空间拓展”设计 A320客舱“空间拓展”设计

  新浪航空讯 一年一度的世界飞机内饰博览会(Aircraft Interiors Expo)于4月9日到12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空中客车公司再次向世界展示最新飞机内饰创意。该博览会是世界最大的飞机内饰领域的专业展会,涉及机上娱乐系统,机上通信以及乘客服务等多个领域。

  参加博览会的观众可以到空客展台亲身体验空客飞机在内饰设计上的诸多创新之举。得益于更宽的客舱横截面,空客飞机可以为经济舱的乘客提供18英寸宽的座椅。为不断满足人们对于乘坐舒适性越来越高的要求,空中客车为A320系列飞机开发了“超大座椅(Extra-Wide-Seat)”选项。参观空客展台的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这种“超大座椅”带来的超凡舒适感。

  展台上,空中客车还展出旨在提高A320系列飞机空间效率的“空间拓展(Space-Flex)”客舱实体模型。采用“空间拓展”设计的A320系列飞机将于今年交付首家客户。该客舱布局方案旨在通过改变客舱后部盥洗室的位置和格局获得额外的客舱空间,提高客舱舒适性。

  在空客展台,观众还可以看到A350XWB宽体飞机的最新进展。例如,空客将演示A350XWB宽体飞机的客舱设计,它将有效提高客舱效率,提高乘坐舒适性。对于旗舰机型A380飞机,空客将通过一个85英寸的屏幕向人们展示A380客舱最新的高分辨率视频,而且一个A380大型剖面模型也将出现在空客展台。

  空中客车升级服务部门(AirbusUpgrade Services)也将在博览会上展出其一系列的飞机改装解决方案和服务。来自空客人力资源部门的代表也将在现场解答年轻人对于工作机会的咨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