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确定将入驻北京新机场 投放A380等客机

2013年04月09日 11:27  北京晨报
资料图:南航首架A380(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资料图:南航首架A380(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晨报讯 (记者 吴婷婷)北京第二机场已确定在大兴开建,与此同时,那些航空公司入主第二机场同样备受关注。昨天,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谭万庚透露,南航将成为北京第二机场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对于旅客来说,这就意味着今后乘坐南航的航班将从现在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转场”至北京第二机场。

  谭万庚回应称,北京第二机场建成后,将有航空公司将其作为基地,南航是其中之一。目前,南航国内、国际航线的运输均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作为国内唯一拥有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一直筹划让空中“巨无霸”从北京出发飞向国际。

  记者了解到,南航集团将在新机场建设北京航空运营总部和顾客服务中心,投放空客A380、A330等大型先进客机。一旦北京第二机场建成,旅客在第二机场乘坐上南航A380出国旅游将成为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