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向布隆迪航空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1:0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西安6月19日电 (冽玮 白晓燕)6月18日,中航国际、西飞国际举行隆重仪式,正式向布隆迪航空公司交付首架新舟60飞机。该架飞机的交付,是新舟60飞机继津巴布韦、赞比亚、刚果(布)之后,即将翱翔在广阔的非洲大陆上。

  新舟60飞机是由西飞国际公司生产的涡桨支线飞机,是中国唯一批量进入国内、国外航线运营的国产民机型号。新舟60飞机机群总飞行小时现已超过15万小时,总飞行起落超过15万次。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进和性能完善,其安全、经济、舒适的特点不断得到国内外客户认同,市场份额逐步扩大。现有客户20余家,交付飞机70余架,拥有200多条航线,遍布非洲、拉美、东南亚、独联体等区域。

  西飞国际总经理蒋建军在仪式上致辞说,中航国际是西飞国际开拓民机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首架新舟60飞机的交付,能够让新舟60飞机的舒适性、可靠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在布隆迪航空公司得到验证和彰显。西飞国际将以忠实诚信、坚持不懈的努力,向用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飞机和热诚周到的服务,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布隆迪航空公司总经理梅尔谢•那里马纳致辞感谢中布两国政府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首架新舟60飞机接收工作进展顺利,6月28日,布隆迪布琼布拉国际机场将热烈期待新舟60飞机的到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舟60 新舟60飞机 新舟60系列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