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次向喀麦隆交付国产新舟6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18:27  新华网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资料图:新舟60飞机

  新华网西安10月15日电 (记者毛海峰)西飞国际、中航国际、喀麦隆空军日前在西安举行国产新舟60飞机用户验收签署仪式,这是新舟60飞机首次进入喀麦隆市场。

  喀麦隆空军副司令艾巴·波努瓦表示,喀麦隆今后还将继续引进新舟60飞机,同时向中国学习飞机的适航管理和运营管理,加强航空合作。

  新舟60飞机是由西飞国际公司生产的涡桨支线飞机,是中国唯一批量进入国内、国外航线运营的国产民用飞机型号。2005年以来,新舟飞机已交付10多个国家,运营200多条航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舟60 国产飞机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