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机场安检查获防水火柴(图)

2013年04月07日 11:55  南京日报
防水火柴 防水火柴

  本报讯 (通讯员 楼飞雪 鲍曦 记者 唐磊) 记者近日从禄口机场获悉,机场安检最近已连续查获多种违禁物品,其中防水火柴、激光点烟器是首次查获。    

  日前,一名前往成都的男性旅客在经过禄口机场安检通道时,其随身行李经过X光机检查,发现一个呈淡绿色的可疑物品。经开包检查,里面竟然有十多根特殊材质的火柴棒(如图 本报通讯员 鲍曦摄)。经询问,火柴为防水火柴,经对该旅客进行相关规定的说明后,他表示自弃物品。

  此后不久,一名前往昆明的中年男性旅客,也因随身行李中携带形同小电筒的激光点烟器被机场安检查获。据悉,防水火柴、激光点烟器均为南京机场安检首次发现。据介绍,近期禄口机场已查获多种特殊点火器材,除了以上两种首次查获的违禁物品外,还有镁棒点火器、U盘点烟器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