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查获一外籍旅客携带59个打火机

2012年12月24日 15:2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有旅客因携带大量打火机乘机,在机场安检处被拦下,无奈下将所有打火机弃之垃圾箱内。

  “1,2,3,4,5……59”。21号晚上约21:30,白云机场安检员小詹在一名外籍旅客携带的手提行李内查获打火机共59个。

  “这是礼物,是我打算带给朋友的礼物。”2012年12月21日,当天晚上21:30,旅客俄罗斯男子亚历山大从白云机场出发,拟乘坐CZ6972前往海口。亚历山大接受安全检查时被安检员告知打火机不能携带上飞机,他着急地跟安检员说道。

  安检员小詹打开包检查,发现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打火机,形状和款式都非常奇特,有子弹式、象棋式、手电筒式、口香糖式、灭火筒式、拖鞋式、啤酒瓶式、手表式等等。于是,安检员小詹清点了一下,数目比较惊人,总共有59个打火机。由于登机时间紧迫,也找不到合适的办法携带打火机,亚历山大只好无奈地把打火机丢弃到垃圾箱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