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安检后捡火柴到飞机上抽烟被罚200元

2012年12月17日 15:13  中国经济网 微博

  前几日,东航有乘客在机上吸烟的事件尚未平息,昨天,东航从北京飞往塞班岛的航班在起飞前再次爆出“吸烟门”,吸烟男子被警方处罚200元。 

  昨天晚上,一名名为“阝东家猫”的网友发布消息称,因有人在航班上抽烟,飞机上在原地等一个小时了。 

  记者了解到,正常情况下,MU7107次航班于18:30从首都机场T2航站楼起飞,次日01:50 抵达塞班岛,昨天晚上确实出现延误,一直到20点52分才起飞,延误两个多小时。 

  “怎么将打火机带上飞机的?”网友质疑消息的准确性,认为在安检的情况下,不可能将打火机、火柴带上飞机。 

  记者致电首都机场公安分局,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证实有此事发生,男子用火柴在卫生间点烟,机组人员发现吸烟的情况后,对其进行了劝阻,男子配合机组人员工作,立即熄灭了香烟,机组人员将情况汇报给公安分局,警察上机将男子带离飞机。 

  经过调取安检录像和通过其他侦查手段发现,男子没有携带打火机和火柴等物品登机。男子过安检后,在登机口附近的吸烟室捡到一盒火柴,以为飞机卫生间可以吸烟,就将火柴带上了飞机。 

  由于男子吸烟,飞机尚未起飞,并没有造成恶劣后果,警方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罚款。(来源:法制晚报 新闻观察员 徐治英 记者 蒋桂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