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乘客为抽烟方便袜藏打火机

2013年03月26日 13:2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怕抽烟没火旅客袜子里藏打火机被“逮”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记者李林娜 通讯员钱源森 齐淳)对于兰州机场安检部门来说,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旅客,也出现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这不,一位旅客原本高高兴兴地带着老婆孩子去外地旅游,却为了抽烟方便在袜子里藏了只打火机,不但被机场安检查出,还被5岁的儿子当场“训”了一顿。

  3月24日11时15分,一名男士携带妻儿准备乘坐厦门航空公司的航班去外地旅游,当其在兰州中川机场接受安全检查时,安检员张静从该旅客的右脚袜子内查出其隐匿携带的一次性打火机一只。眼见被机场安检员查个正着,该男子忙不迭地解释自己是因为烟瘾大,又怕抽烟没火,便心存侥幸地在袜子里面塞了一个打火机,试图蒙混过关。不成想,一旁5岁左右的儿子听见后埋怨其父亲说:“坐飞机不能带打火机,爸爸还自己藏起来!”听见宝贝儿子的埋怨,这位父亲的脸立刻红了。

  经过调查,该旅客只是为了抽烟方便而隐匿携带打火机,并无其他想法。机场安检部门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放行。兰州机场安检部门提示:候机隔离区域内设有吸烟室及点烟装置,旅客大可不必为了抽烟而隐藏携带火柴、打火机等火种,如果因此方式耽误了行程,实在是得不偿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