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首都机场预计保障旅客64万人次

2013年04月04日 09:50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清明小长假期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进、出港高峰期较平稳,日均旅客吞吐量基本稳定。4月4日至6日,预计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4198架次,与去年基本持平;旅客人数64.5万人次,日均21.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0.83%。

  首都机场为做好节日期间旅客保障工作,在楼内增派服务大使、服务志愿者,加强问询、引导等服务工作,并加强对团体旅客的快速引导服务以及中转旅客楼间交通引导服务等工作,适时提前开柜时间和安检时间、增加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同时,根据小长假期间家庭出行增多的特点,重点关注对老人、儿童提供个性化服务,适时调整商业店铺营业时间。

  交通方面,首都机场会根据航班情况适当调整机场大巴和中转巴士发车频次,加大出租车站调度力度,做好旅客及员工假期停车方案。

  此外,对春季易出现沙尘、大风及降雨等特殊天气,首都机场已准备好各项预案进行应对,与各驻场单位加强联动、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运管委的协同作用,加强“运管委”、“旅促会”和“新宣委”的多平台联动作用,做好特殊天气下的运行保障工作。

  最后,首都机场再次提醒一下要出行的旅客朋友,在节日期间出行,请尽量提前出发,为值机和安检预留出足够的时间。此外,出行前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及时与您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以妥善安排出行。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您可以拨打首都机场的问询电话010-96158或者关注首都机场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