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场旅客拔别人电池 女孩捡他人手机

2013年03月29日 09:02  大江网

  本报讯 肖永军、记者章娜报道:手机没电,见机场手机充电处有两块电池与自己的手机型号一样,就直接拔下来用。昨日,旅客张某的行为引起公安部门的注意,民警对其作了批评教育。当天,还有一名新加坡留学生将他人落在安检处的手机拿走。

  据昌北机场派出所民警介绍,昨日中午12时30分,旅客段某报案称他的一部三星手机在安检时遗忘在框子内,回头去找却不见了。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年轻女孩将手机拿走了。民警找到女孩王某,她竟称是她“捡”的,最后称自己要去新加坡留学,希望能取得原谅。民警对其作了批评教育。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发现放在隔离等候区充电的两块电池不见了。民警调查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拿走了。民警找到男子张某,他竟称自己的手机没电,看到充电处有两块跟他的手机同型号的电池,随即询问了周围的人,“没人认领,就拔下来拿走了”,并将其中一块电池装进自己手机。民警对张某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