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夏季餐食4月亮相 每半月将换餐一次(图)

2013年03月29日 16:42  新浪航空 微博
厦航第二季度所有尊享头等舱餐食还将采用新款的餐具。 厦航第二季度所有尊享头等舱餐食还将采用新款的餐具。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白壹良) 为完善“厦航式”特色服务建设,提高餐食服务质量,厦航从二季度起航班旅客餐的换餐频率由一月一换提高到半月一换。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无论是餐谱设计、原材料选择、周转控制,还是生产工艺、包装配送,对整个生产管理流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调整后首次推出的新季度餐食将于4月份亮相,本期餐谱充分考虑夏季温度高、人体肠胃消化功能降低等特点,在原材料方面上,侧重选择更清淡、水分更多的菜品,经过厦航空厨上百道的烹饪料理和上百次的品尝试验,并参考旅客对机上餐食的真实反映,几易其稿而最终确定出来。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季度所有尊享头等舱餐食还将采用新款的餐具。秉着实用为主,装饰为辅的原则,新版的餐具不仅具有耐低温、耐烘烤、导热性低、不易碎等性能,在外观方面,更以简洁的造型、舒适的手感,让人感觉十分有食欲。与旧版餐具相比,新款餐具采用时尚新潮的流线体,酷似“水滴”,并在底部印有“一鹭高飞”的厦航新LOGO,整个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