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将开通天津经福州中转至吉隆坡航线

2013年03月19日 11: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天津3月18日电(刘家宇 宋艾莲)记者18日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获悉,由厦门航空执飞的天津-福州-吉隆坡航线计划于4月2日开通,该航线常态化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天津至东南亚方向航空布局网络。

  执飞该航线的飞机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时刻为14:30,当日22:00到达,回程时刻为08:45,当日16:15到达,途中经停福州。

  东南亚一带的旅游胜地凭借其自然风光优美、气候宜人、行程便捷、成本低廉等特点逐步走入天津市民的视线,为了满足游人不断增强的出行需求,天津机场不断完善东南亚航班航线网络,目前,已开通天津-新加坡航线,天津至曼谷、普吉、清迈包机等。

  天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6至7月,天津飞往马尼拉、曼谷、雅加达、清迈的正班航班也将陆续开通,天津机场东南亚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