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捷达航空发表声明为乘客宠物死亡致歉

2013年03月29日 11:34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印度最大私营航空运营商捷达航空公司28日在社交网站主页发布长篇声明,就一名乘客的宠物猫死亡事件致歉。

  这篇声明超过1000字,详细解释“悲剧”发生的前因后果。这只宠物猫名为詹姆斯·迪恩,原定随主人一起登机,从印度首都新德里飞往新加坡。但迪恩上飞机前跳上机场跑道,遭汽车碾压后死亡。

  声明说,捷达航空公司“立刻调查并回溯整个过程”,观看监控录像,以确定事件发生原因。这家航空运营商推断,迪恩“推开笼子铁丝网后制造一个空隙,使它得以获得行动自由”。

  “当我方团队抵达事故现场时,那只宠物已经去世,”声明说,捷达航空公司正与迪恩的主人联络,希望表达哀悼。

  “我们向所有乘客和动物爱好者保证,我们始终秉承(对待动物的)标准程序,使用全世界最好的方式,遵循全球处理(动物运输的)步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