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翠鸟航空因债务出售航班时刻和国际航权

2013年02月26日 15:11  新浪航空 微博
翠鸟航空曾经是印度第二大航空公司。 翠鸟航空曾经是印度第二大航空公司。

  新浪航空讯 据路透社报道 日前,印度官方表示将会把翠鸟航空(KingfisherAirlines)的航班时刻和国际航权出售给其他航空运营商。翠鸟航空曾经是印度第二大航空公司,现在遭受如此困境欲再卷土重来是非常困难的。

  目前,因债务问题翠鸟航空已停止运营,债权人印度酒业大亨马尔雅(Vijay Mallya)希望其偿还14亿美元的债务。翠鸟航空的飞行执照2012年年底已到期,需要两年时间才可以再申请新的执照。但是目前债权人、机场和银行都希望翠鸟航空偿还欠下他们的债务。无奈之下翠鸟航空现在将航班时刻也要出售给竞争对手。印度民航部门表示,将会把翠鸟的航班时刻和国际航权提供给其他航空公司。自2012年10月翠鸟航空飞往香港、新加坡、泰国、英国、阿联酋的班机大多处于停置状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