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首家恢复波音787飞机运行

2013年02月04日 15:39  中国经济网 微博
资料图:印度航空波音787与全日空787。(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印度航空波音787与全日空787。(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国经济网北京2月4日讯 (张美奇)美联社报道说,印度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上周六让三架波音787梦幻飞机执行了一次特别飞行任务,这是今年1月16日美国航空监管部门禁止波音787梦幻飞机飞行以来首个恢复该款飞机飞行的航空公司。

  印度民用航空管理局的官员表示,已经向印度航空公司发放了特别许可,准许该公司旗下的三架波音787梦幻飞机在没有搭乘旅客的情况下从德里飞往孟买以进行必要的维修保养。印度航空公司目前拥有6架波音787梦幻飞机。上个月,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两架波音787梦幻飞机在空中出现机舱冒烟并紧急着陆,这两起事故导致波音787梦幻飞机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飞行。

  印度航空公司的一名高管透露,获得特别许可的三架波音787梦幻飞机已经于上周六从德里飞到了孟买,途中没有出现任何异常。波音公司拒绝对上述消息发表评论。美国联邦航空安全管理局和日本航空安全监管机构正在对上述两起事故展开调查,目前尚未得出明确结论。

  印度民用航空管理局总裁Arun Mishra说,特别飞行许可是在印度航空公司请求后给予的,因为该公司三架波音787梦幻飞机需要到孟买进行维修保养,许可仅限一次飞行,它们抵达孟买后将会停留在那里直到禁飞令被解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