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导航设备故障致两航班临时备降

2013年03月29日 08:11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陈永权)昨天上午,天河机场导航设备电源出现短时故障,两个航班晚点1小时抵达武汉,涉及400多名旅客。    

  昨天上午11点04分,新浪网友“王鹏_Marshall”发微博说,“飞机在重庆机场上了跑道又滑回停机坪,说是因为武汉机场的导航台不工作?第一次听到这个理由,到底怎么回事?”上午11点06分,网友“陈小_der”发微博说,“武汉机场设备故障,备降长沙,这是神马情况?”

  下午2点30分,记者向天河机场核实,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昨天上午10点40分到10点50分,该机场导航设备辅助电源突然中断,为保证航班起降安全,有两架次飞往武汉的飞机采取临时备降措施,经过紧急排查抢修,10分钟后恢复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