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2013年印度航展

2013年03月13日 15:5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 印度班加罗尔2013年2月1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月6日至10日在班加罗尔市叶拉汉卡空军基地(AirForce Station Yelahanka)举行的第九届国际航空航天和防务展(2013印度航展)上,推介其商用航空、公务航空及安防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及服务组合。

  全部产品组合包括全球领先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系列(E-170、E-175、E-190和E-195飞机),从飞鸿100超轻型到世袭1000超大型的最具现代化、拥有最完整生产线的公务机,以及安防领域综合了高技术水平、高运营效率、优惠购置及运营成本的广泛系列综合解决方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三款公务机将参加静态展示,分别为飞鸿100超轻型,莱格赛650大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印度市场的覆盖率很高,其客户及运营商包括国家政府、私人机构及个人。目前,在该地区服役的巴西产公务机中有三分之一以上在印度,其中飞鸿、莱格赛及世袭系列至少有一款机型已投入使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系列飞机解决方案的喷气公务机制造商,其飞机因树立了公务飞机的新标准先后获得十多项由中国主流奢侈品及航空杂志颁发的国际设计及创新大奖。

  为了给在印度国内不断扩增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客户及运营商提供支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指定印达美有限公司(IndamerPvt. Ltd。)和航空工程有限公司(Air WorksEngineering Pvt Ltd)为其授权服务供应商,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印度的所有公务喷气飞机运营商提供服务。

  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有5架莱格赛喷气公务机服役于印度空军(IAF)和边境安全部队(BSF),主要用于运送贵宾及外国政要。此外,巴航工业防务与安保公司已与印度防务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合作,双方将开发三款用作空中预警和控制(AEW&C)飞机的定制型EMB-145喷气飞机,其中两架已于去年交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2013年2月5日星期二上午11:00在C展厅C2.3及C3.14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