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飞机将亮相第十五届北京航展(图)

2013年03月28日 09:46  北京日报
资料图:国产歼10战机编队滑行。摄影:门广阔。 资料图:国产歼10战机编队滑行。摄影:门广阔。

  本报讯 (记者 童曙泉)北京史上最大规模的航空展,今年9月将与观众见面。除了众多国际参展商,国内的歼-10飞机、枭龙飞机、新舟系列民用飞机等,也将与观众见面。展览还将首次邀请观众体验城市飞行,从八达岭直飞“鸟巢”。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主办方透露,此次展览将于2013年9月25日至28日在位于奥园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8500平方米。参展面积为历届最大,比2011年第十四届北京航展增加50%,是首届航展规模的近6倍。目前报名参展厂商数量已达170家,比上届北京航展同期增加20%,其中包括欧洲宇航防务公司、波音、庞巴迪、贝尔直升机等著名企业。

  中航工业办公厅副主任付明耀透露,中航工业将携11大类近40项展品参展北京航展。参展面积近700平方米,将以歼-10飞机、枭龙飞机、L15高教机、新舟系列民用飞机、AC系列民用直升机、海鸥300水陆两用飞机、蛟龙600大型水陆两用飞机、翼龙无人机和大型商用发动机为重点,展示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发动机等主要航空产品。当然,“可能还有其他新展品亮相北京航展,给观众一个意外惊喜!”付明耀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