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北机场昨晚受雷雨影响18个航班延误

2013年03月26日 08:48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欧阳远媛报道:25日晚,南昌再现雷雨天气,昌北机场有20多个航班受到影响,其中进6个港航班延误,5个备降周边机场,12个出港航班延误。

  据昌北机场问讯处人员介绍,昨日晚上9点至10点多,受到暴雨天气影响,大部分航班都受到了影响。江西机场集团官方网站公布,北京、重庆、柳州、西安等地的进港航班备降周边机场,进港航班有6个延误,出港航班有12个延误,主要方向为南京、广州、昆明、福州、厦门、深圳等。

  记者提醒,需要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可通过拨打南昌机场问讯电话0791-87652114、在新浪微博编辑航班号@江西机场集团、登录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三种方式获得最新航班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