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首飞班机出故障致旅客滞留昌北机场

2013年03月02日 20:06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章娜、实习生辛嘉雯报道  山东航空飞机出故障,上百旅客滞留昌北机场四个多小时,至今音信全无。”昨日下午4点多,一名网友发布微博称昌北机场有一架航班因为故障严重延误。

  记者随后了解到,延误的航班为山东航空SC4737,由鄂尔多斯—南昌—厦门,此次为首飞。该航班在昌北机场满载旅客准备起飞时突然遭遇故障。“由于山东航空在南昌并没有基地公司,所以也没有维修人员。一开始我们借助昌北机场的维修人员帮忙修理,但没有修好,只好从最近的厦门基地公司调派维修组。”山东航空南昌营业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昨日下午5时许,已经为滞留在机场的100多名旅客安排了住宿。截至昨晚7点记者截稿时,故障还在排查,未有航班起飞的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