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广州飞北京航班延误6小时引发乘客不满

2013年02月21日 10:13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梅) 前天晚上,海航从广州飞往北京的HU7802次航班延误近6小时,引起乘客不满。昨天下午,海航工作人员称,延误系气流影响所致,事发后机组已安抚乘客情绪。 

  据乘客黄先生介绍,他乘坐的海航HU7802次航班本应于前晚7点35分飞往北京,但到广州白云机场后他迟迟未能登机。“直到9点50分才登机关门”,黄先生称,机上广播说,由于天气原因,飞机起飞时间改为10点40分。之后,航空广播再次称起飞时间改为23点20分,“理由是航空管制,但当时通过飞机上的即时视频显示,有工作人员在飞机下架起支架抢修,让人很不安。”黄先生称,23点17分左右,“航班广播又一次说起飞时间要无限期延后,要求乘客耐心等待。” 

  乘客戴女士也表示,登机后不久,乘客接到通知,称因气流影响导致航班延误,将于10点40分起飞。“可是后来就一直飞不了,我第二天还要赶回北京上课呢!”戴女士称,直到凌晨零点左右,工作人员才告诉乘客,飞机检查出有机械故障,“说是氧气瓶泄漏在抢修,延迟了5个小时才查出原因。” 

  戴女士说,机组工作人员称下机后会解决问题,“但没有一个负责人接待我们。”在延误近6个小时后,凌晨零点半左右,该趟航班才起飞。部分乘客表示,航空公司对此作出200元的赔偿。 

  昨天下午,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HU7802次航班因气流影响导致延误,部分乘客出现情绪激动的情况,机组工作人员已对乘客进行安抚,并对给乘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该负责人称,在延误5个半小时后,HU7802次航班正常起飞,于昨天凌晨3点40分左右抵京。但对于赔偿一说,该负责人表示并未作出赔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