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航展在墨尔本阿法隆机场开幕(图)

2013年02月27日 15:01  新华网
26日,一架二战时期的战斗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空中表演。 26日,一架二战时期的战斗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空中表演。
26日,一架美国空军F-16C“战隼”战斗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法隆机场起飞进行空中表演。 26日,一架美国空军F-16C“战隼”战斗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阿法隆机场起飞进行空中表演。
2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重型军用运输机在进行静态展示。 26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一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重型军用运输机在进行静态展示。

  新华网墨尔本2月26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 2013年澳大利亚国际航空展26日在墨尔本阿法隆机场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的先进战机和民用飞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成为当天航展的亮点。

  本届航展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航空爱好者和媒体人士。美国空军此次派出了强大阵容参加航展。由于天气原因,备受瞩目的两架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当天并未进行飞行表演,但美军F-16C“战隼”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F/A-18S“超级大黄蜂”等战斗机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低空飞行演出。

  据悉,本次航展主题为“飞行的力量”,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瑞典等20多个国家的约400家航空和防务公司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进行飞行表演的飞机外,还有C-17A“环球霸王”军用运输机、B-52战略轰炸机和KC-30A运输加油机等数十款飞机参加了静态展示。

  首届澳大利亚国际航空展于1992年在墨尔本举办,此后每两年一届,是亚太地区集航空、航天与国防为一体的重要展览活动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