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飞机公司走出破产保护 减轻债务负担

2013年03月25日 16:53  中国民航报

  近日,比奇飞机公司宣布,已正式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并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定位致力于公务航空、特殊任务、教练机和轻型攻击机的全球市场发展。

  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今年2月1日批准了比奇飞机公司的联合重组计划,该计划已于2月15日生效。比奇飞机公司在退出重组程序后,大幅减轻了债务负担,实现了稳定、平衡的流动资产,并获得了资本充足的股东支持。

  比奇飞机的产品包括“空中国王”系列。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有7000多架“空中国王”系列飞机广泛用于多个领域,在全球115个国家累计实现5000万航时的飞行。其军用产品包括近800架T-6军用教练机,累计实现210万航时的飞行。最新推出的多功能AT-6可用于轻型攻击任务。公司的全球客户支持(GCS)团队以及下属豪客比奇飞机服务公司将会继续为所有豪客和比奇飞机公司的产品提供服务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