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比奇与亚飞太平洋公司签订10架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4:54  新浪航空微博
豪客比奇与亚飞太平洋公司签订10架飞机订单 豪客比奇与亚飞太平洋公司签订10架飞机订单
豪客比奇与亚飞太平洋公司签订10架飞机订单 豪客比奇与亚飞太平洋公司签订10架飞机订单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2年3月28日)—今日,豪客比奇公司与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飞机销售商和售后服务商之一,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现场举办的签约仪式上签署了一笔10架空中国王系列飞机订单,包括空中国王350i和空中国王C90GTx两款机型,总订单额将达5000万美元。这10架空中国王系列飞机预计将从2012年第四季度开始陆续交付使用,未来将被用于执行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包括商务飞行、飞行培训、航空测绘及人工降雨等。

  “豪客比奇领先的空中国王系列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中国的通用航空市场需求,我们对此有充足的信心。此项订单的签署,正是最强有力的证明。”豪客比奇公司亚太区域副总裁丁启迪(Dan Keady)先生表示,“豪客比奇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并积极推动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发展。作为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通用航空市场之一,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蓬勃发展进一步证明了全球经济环境下通用航空的重要性。”

  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振东先生表示:“空中国王系列飞机是最适合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机型。随着中国通用航空市场的持续稳健的快速发展,空中国王系列飞机得到了多家中国航校、测绘中心、气象部门和通航企业的一致青睐。作为豪客比奇在中国的主要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对豪客比奇公司在中国通航产业发展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充满信心。”

  空中国王350i飞机(King Air 350i)配备领先的罗克韦尔柯林斯的Venue™客舱管理系统,可为乘客提供数字连接、商务办公和机上娱乐功能,也便于乘客随时了解飞行状况,调节客舱环境。具备无与伦比的高燃料效率和低运营成本,是同类机型中最为绿色环保的机型。空中国王350i可充分满足客户飞行需求,实现更高附加价值。

  空中国王C90GTx飞机(King Air C90GTx)主要增强性能体现在,最大起飞重量的增加和复合材料小翼的应用,使得飞机燃油效率和爬升速率获得长足提升,拥有增强的远程飞行能力和商载能力。安静舒适的客舱环境,椭圆-方形机身设计,比大部分超轻型喷气机多出近50%空间。机舱内的加温增压行李舱,可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方便提取行李;机舱尾部配备盥洗室,拥有良好的私密性。

  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中国香港成立,国内销售办公室分别设于深圳、北京、上海、西安、成都。近几年来,亚飞一直在帮助警航飞行学员出国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亚飞也在与珠海航空工业园合作,组建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员/机务培训学校以及公务机托管和通用航空维修基地等。亚飞是豪客比奇在中国的代理和经销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飞机销售、运行、飞行培训、航空咨询、航材供应于一体的综合通用航空企业

  豪客比奇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为全球企业、政府和个人打造高品质飞机并提供支持服务。豪客比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市,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英国切斯特及墨西哥奇瓦瓦均设有主要工厂。公司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遍布全球的直属及授权维修中心超过100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豪客 比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