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架载7人豪客比奇飞机降落撞毁5人丧生

2013年02月21日 18:11  新浪航空 微博
一架小型飞机20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东部一机场降落时摔出跑道并撞毁,图为事故现场。 一架小型飞机20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东部一机场降落时摔出跑道并撞毁,图为事故现场。

  新浪航空讯 据亚特兰大WXIA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0日(周三)晚上,一架载有7人的豪客比奇首相Ⅰ(PREMIER I 390)飞机在美国佐治亚州东部汤姆森-迈克达非县坠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消息人士说,5人在这次事故中丧生。

  据悉,该飞机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飞往佐治亚州汤姆森-麦克达菲县。该飞机于晚上8时30分左右在奥古斯塔市以西约30英里的汤姆森-迈克达非(Thomson-McDuffie)县机场着陆时摔出跑道并撞毁。FAA 女发言人贝尔根在电子邮件中也进行了如上的表述。与此同时她称,目前还不清楚引起事故的原因,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汤姆森-迈克达非县消防部门人士透露,此次事故一名飞行员及一名男性乘客幸免于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