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司收购美国飞机制造商豪客比奇告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0:11  京华时报
豪客比奇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是中型商务机“豪客 ”4000。 豪客比奇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是中型商务机“豪客 ”4000。

  本报讯 (记者廖丰)在7月份一度沸沸扬扬的中美第二大并购案件——北京卓越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收购美国老牌飞机制造商豪客比奇公司一案在3个月后因双方谈不拢而告吹。     

  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豪客比奇宣布开始履行与卓越航空的战略合并排他协议。卓越航空拟以17.9亿美元收购豪客比奇的非军机业务。这17.9亿美元的收购款略高于2005年联想并购IBM的17.5亿美元,若成功收购,将成为中美间第二大并购案,仅次于今年完成的万达斥31亿美元收购AMC。 

  昨天,随着豪客比奇宣布,双方谈判排他期结束,这一并购案以失败告终,并购失败原因在于发起人在协议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因此豪客比奇将进行独立的重组计划。 

  记者从豪客比奇处获悉,目前其正在计划一个融资方案,以使重组顺利进行,并表示谈判完结之后,不再与卓越航空接触。记者昨天多次致电卓越航空公司及卓越航空总经理助理钱春原,但均无人接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豪客比奇 卓越航空 收购 飞机制造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