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飞机公司走出破产保护获6亿美元永久融资

2013年02月25日 15:00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记者 邓美琳) 比奇飞机公司(前豪客比奇飞机公司)日前宣布,已正式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并将致力于公务航空、特殊任务、教练机和轻型攻击机全球市场发展。

  美国纽约南区破产法院2月1日批准了公司联合重组计划,该计划已于2月15日生效。比奇飞机公司在退出重组程序后,减轻了债务负担,实现了流动资产稳定、平衡,并获得了资本充足的股东支持。

  比奇飞机公司已获得6亿美元的永久融资,包括4.2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1.75亿美元的周转贷款。一部分定期贷款已用于偿还该公司既有债务,以满足联合重组计划下的财务结算及应付账款;剩余的定期贷款及周转贷款将用于支持后续运营。公司仍然沿用之前的领导团队,以保证运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的全球客户支持(GCS)团队及下属豪客比奇飞机服务公司也将继续为所有豪客和比奇飞机公司的产品提供服务支持。

  据了解,“空中国王”系列、 “男爵G58”和“富豪G36”活塞发动机飞机及T-6军用教练机等是比奇飞机公司的主要产品,同时其最新推出的多功能AT-6可用于轻型攻击任务。

  据悉,比奇飞机公司将出售豪客部分喷气公务机业务,目前正在与买家接洽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