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动力公司已引进30余架直升机和公务机

2013年03月22日 15:02  新浪航空 微博
Bell407-EX4飞机。 Bell407-EX4飞机。

  近日,美国Simplex公司授权通用动力航空工业为Simplex中国区全系列产品代理商。伴随着通航政策的陆续推出和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中国对直升机和公务机的需求将越来越多,而作为飞行作业所需要匹配的直升机外载荷设备产品也将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面对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黄金期”,通用动力航空工业到目前为止,该团队已经成功帮助国内客户引进三十余架直升机和公务机,通用动力私人飞机超市拥有Bell206L4、Bell407、Bell429、S300C、R22、R44(全新或二手)直升机现机,并提供后续的航材航油保障、维修维护、金融服务、运营支持等配套服务。

  Simplex公司是全球直升机特种设备设计、制造以及认证系统的领军者,60多年来在系统设计、质量、客户支持等方面一直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与全球著名直升机制造商保持着良好的协作关系。作为这个行业的先驱者,Simplex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能应用于空中作业的铝制离心泵。如今,Simplex公司运用设计及制造系统的最新科技,以高强度、低重量的复合材料作为生产要素,形成有效的生产成本控制,其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90%。Simplex公司旗下的农林喷洒设备、电力巡线设备、消防设备已经在FAA、JCAB、EASA、CAAC取得了150多个STC(补充型号合格证),是世界上最大的空中消防任务设备提供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9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