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拟扩大787生产 将研发两款新787子型号

2013年02月01日 10:13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在号称“梦想客机”的波音787因电池问题接受调查并遭全球停飞之际,美国彭博社1月31日消息称,波音公司日前宣布继续扩大生产的同时,将研发两款新的787子型号。

  波音公司执行总裁麦克纳尼(James McNerney)日前表示,波音787的生产速度将由现在的每月5架,在年中达到每月7架,而到年底将翻一倍,达到每月10架。另外,在现在全部50架787-8型号的基础上,研发两款新型号——787-9和787-10。

  就目前针对波音电池问题展开的调查,麦克纳尼称,“现在的调查进展还不能证明电池的选择存在错误”,表示波音不会对电池的设计和种类进行更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