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春运开启增加4500多个加班

2013年01月19日 10:2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6日结束,共计40天。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于1月15日客源开始启动,需求逐步增加。1月26日起,东航将逐步安排加班计划以确保春运旅客正常有序出行。根据市场需求,东航主要针对节前节后不同性质的返乡客源及节中旅游市场,逐步安排加班计划。

  根据收集的市场需求情况,结合公司现有运力情况,在1月26日至3月6日期间,东航加班包机总量将达4550余班次,增加座位投放73.9万个,其中,国内加班包机3000余班次,国际加班包机1300余班次,港澳加班包机250余班次。

  据了解,国内加班节前节后主要集中在江浙沪至西南西北地区,如上海—成都,上海—西安,上海—长沙,南京—昆明等;节中主要加班在旅游航线,如至三亚、昆明等。国际加班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区域,如普吉、巴厘岛、沙巴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