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遭全面停飞 美国专家组抵达日本协助调查

2013年01月18日 17:11  国际在线 微博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的4名人员抵达日本,与日方就波音787客机频发故障问题进行安全检测。近来波音787客机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引起人们对其安全性的普遍担忧。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的4名人员抵达日本,与日方就波音787客机频发故障问题进行安全检测。近来波音787客机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引起人们对其安全性的普遍担忧。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1月18日报道,美国空管机构和波音公司的专家组18日抵达日本,将检查本周早些时候紧急迫降的波音787梦幻客机,该机由全日空运营。

  1月16日,全日空一架787客机发出警报,显示电池出现故障,随后电池相关问题被调查。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撤离飞机。该事件导致美国和其他国家的监管机构决定暂时停飞波音787客机。紧随其后,印度、波兰、智利、埃塞俄比亚和卡塔尔等国航空公司采取同样行动,停飞787型客机。

  787客机重量较轻,以复合碳材料为主,自推出以来一直受一些小事故困扰,外界对该机使用锂离子电池有所担忧。

  该专家组的五名成员来自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他们将协助日本当局检查出现故障的全日空787客机,该机仍停在高松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