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客机滑行时因仪表故障中断起飞

2013年01月14日 11:03  深圳新闻网

  12日,一架深圳飞往上海的东航飞机在跑道滑行准备起飞时,突然紧急“刹车”,机组人员向乘客宣布取消航班,请乘客改签其他航班。据了解,此事缘起飞机准备升空时,突然发现飞机空速表故障,遂中断起飞,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有网友昨日报料称,当天上午10时左右,东航MU5274深圳至上海航班,飞机在跑道上加速冲刺阶段突然紧急“刹车”,乘客都吓坏了。“航班起飞滑行了一半急‘刹车’,轮胎浓烟滚滚,随后机务人员检查说因故障不能起飞,所有人全部改签13时30分起飞的航班。”一位乘客告诉记者。

  “并不是轮胎的问题,而是仪表有故障。”深圳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该航班计划昨日9时30分起飞,机场空管部门于9时57分接到该飞机反馈,机长称飞机的两个空速表指示不一样,为保障飞机和乘客安全,请求中断飞行,空管部门遂同意。(记者 闻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