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东航等四家航企迁至萧山机场新航站楼

2013年01月04日 14:46  新华网
图为新航站楼首航的厦航机组人员准备登机 图为新航站楼首航的厦航机组人员准备登机

  到杭州萧山机场搭飞机出游和接机的朋友注意了,新国内航站楼(T3航站楼)已于去年12月30日启用,今后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和海南航空等四家航空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的航班都将逐步安排在这里办理乘机手续,值机柜台由原来老的T1航站楼搬迁至T3航站楼。

  T3航站楼出港层大门编号为11、13号门,进港层门牌号为12、14号门。从T3航站楼11、13号门进入后,是T3航站楼的出发大厅,

  通过13号门进入候机大厅后,在你的右前方是值机H岛,从H01~H15柜台办理的是南方航空公司(CZ)的航班,从H17~H30柜台办理的是厦门航空公司(MF)的航班。

  从11号门进入候机大厅,在你的左前方是值机G岛,从G01~G14办理的是东方航空公司(MU)及其下属上海航空公司(FM)、联合航空公司(KN)的航班;从G17~G30办理的是海南航空公司(HU)及其下属公司首都航空公司(JD)、祥鹏航空公司(8L)、天津航空公司(GS)等航空公司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