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机场春运进出港旅客预计近380万人次

2013年01月14日 07:5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梦媛)本月26日,为期40天的春运大幕就将拉开。双流机场预计,春运期间或将有近380万人次旅客通过该机场进出港,航班起降总数将超过28200架次,旅客吞吐量和航班起降架次,均同比增长7%左右。

  与以往春运一样,双流机场的客源将主要集中在春节假期的一头一尾。机场方面预计,首次客流小高峰将在本月底到来,第二次客流高峰是2月7日至10日。届时,旅客人数、旅客出行集中度、航班增加量都将达到春运峰值,预计每天旅客进出港人数将超过10万,每天航班起降也将达720架次左右。

  来自各大航空公司的机票销售情况显示,春节假期,川内旅客将主要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海口、三亚等城市;省内短线游集中在九寨、西昌一带。台湾、香港和马尔代夫,是川内旅客出境游的三大首选目的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