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租赁公司Avolon确认订购20架A320neo

2013年01月11日 11:08  新浪航空 微博
空客A320neo飞机 空客A320neo飞机

  新浪航空讯 国际租赁公司Avolon公司于2012年12月确认订购20架A320neo系列飞机。此订单是对该公司于2012年7月在范堡罗航展上签订的15架A320neo系列飞机意向订单的正式确认,同时,又在此基础上增加订购了5架飞机。新订购的飞机的发动机选型方案将于日后公布。

  Avolon公司总裁兼首席商务官约翰•希金斯表示:“2012年7月,我们承诺订购15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今天,我们确认了当时的承诺,并且又增加订购了5架,这是因为我们收到了来自客户的对A320neo系列飞机的良好反应。订购更多的高燃油效率的新一代飞机能够确保我们领先的全服务飞机租赁公司的市场地位。我相信,客户对于A320neo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一定会感到满意。”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像Avolon这样的国际性租赁公司能够决定购买比先前承诺的更多的飞机,这是对我们的产品所能提供的完美价值的明确认可。A320neo系列飞机是经济性最好的单通道飞机。我相信,在未来数年 ,A320neo系列飞机一定会成为飞机租赁公司资产组合中的主力产品。”

  由于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相当于每架A320neo飞机每年节约燃油140万升,即1000辆中型家用轿车每年的耗油量。每架A320neo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600吨,相当于24万颗成年树木每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与此同时,A320neo为航空公司带来的优势还包括:减少有害气体排放达两位数并降低发动机噪声。

  至今,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订单量已经超过8900架,交付5300多架,遍布全球的客户和用户数量已达380家,这使A320系列飞机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单通道商用飞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