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自由飞热气球试飞成功 可满足多人乘飞

2013年01月10日 14:25  中国航空报

  1月4日,由中航工业航宇宏伟航空器公司研制生产的自由飞热气球试飞成功,即将交付国外客户使用。该热气球是国内首次为国外高端市场开发的热气球,载重1200千克,可承载12~16人,填补了具备自由飞行功能的超大型热气球国内技术空白。

  该热气球借鉴了国外顶尖热气球研制生产厂家的技术,热气球排气幅采用滑轮组合结构,增加了排气幅与球囊的贴合度,减少了飞行员开伞的力度,增强了热气球的使用性能。此技术在国内尚属首创。

  在研发过程中,技术人员打破陈规,大胆创新,将传统的封闭式吊篮改为舱门式吊篮,使吊篮设计有了突破性进展,方便了飞行员与乘客的出入,增加了热气球的安全性能。

  此款热气球满足了各大景区和热气球俱乐部所需的大载重量、多人乘飞的需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