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架ARJ-21同场试飞 单机三飞失速

2012年12月29日 13:57  中国航空报
四架ARJ-21支线飞机同场试飞。 四架ARJ-21支线飞机同场试飞。

  临近年终,新支线飞机试飞任务依然繁重,各课题节点迫在眉睫,中航工业试飞中心相关各方保持步调一致,全力保障科研试飞。近日,新支线4架机同场飞行8架次,开创了试飞中心试飞员学院独立组织新支线4架试验机同场高强度飞行的纪录;同日,同1架机完成3个架次的失速试飞,配合局方顺利完成了新支线客机失速试飞项目,创造了单机同日、同一项目连续试飞的纪录,得到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东风等领导的赞誉。

  在此期间,试飞员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沟通和协调,做到人员思想高度集中,信息掌握及时充分,方案制定科学可靠,资源保障全面到位,任务目标流程清晰,执行动作精益求精,有力推动了任务进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