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受冻雾影响所有航班不能起降

2013年01月10日 07:40  新浪航空 微博
长沙黄花机场今晨雨雾。来自网友@莎姐赚钱去S 长沙黄花机场今晨雨雾。来自网友@莎姐赚钱去S

  新浪航空讯 10日凌晨3点开始,黄花机场受冻雾影响,达不到起降标准,所有航班均不能起降。截至09:00,受雾影响航班达24架次,据气象部门预测,大概需要11点左右可以恢复起降。黄花机场07:12及时启动航班延误黄色预警,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安排配餐和饮水服务,并及时通过广播和屏显系统发布航班动态,目前,旅客情绪稳定,对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表示理解。

  机场温馨提示:如遇不正常天气,请旅客密切关注机场通过媒体发布的即时消息,或者在出行前拨打机场问讯电话:84798777;乘坐南方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请拨打问讯电话:847993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