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连续四年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2012年12月13日 11:09  新浪航空 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777,来自@偶公子 阿提哈德航空777,来自@偶公子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世界旅游大奖的评选中,连续第四年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仪式于12月12日在印度新德里古尔冈欧贝罗伊酒店(Oberoi Gurgaon)举行。

  与此同时,阿提哈德航“钻石头等舱”还被授予“全球最佳头等舱”的称号。

  世界旅游大奖创立于1993年,旨在挑选和奖励全球最佳旅行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业内人士的投票来选出各个领域的精英企业。2012年,共有来自191个国家的旅游专业人士,投出了近650,000份选票。世界旅游大奖被《华尔街日报》称为“旅游界的奥斯卡奖”,是全球公认的终极旅游荣誉。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James Hogan)表示:“我非常高兴阿提哈德航空能够再度摘取‘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大奖。在中东地区,航空业竞争尤为激烈,这是对我们这一年工作的最好嘉奖。”

  “阿提哈德航空已经连续四年荣获此奖项,每一年我们都力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标准,为旅客们带来最佳航空旅行体验。”

  “经过我们不断的开发、完善,阿提哈德航空‘钻石头等舱’屡获殊荣。继2011年12月推出‘空中大厨’服务和全新的菜单设计后,今年我们与阿布扎比有机农场合作,在头等舱菜单中增加了新鲜的有机鸡蛋和蜂蜜,旅客的选择不断丰富。为此,‘世界旅游奖’再度将‘全球最佳头等舱’授予阿提哈德航空。

  “我们首架装备松下航空电子全球通信系统的飞机已于上周启用,为旅客带来了高速宽带互联网连接及手机数据服务。到2014年底,阿提哈德航空整个机队都将配备舱内连接服务。”

  “能够连续四年获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称号,我们觉得非常欣慰,这是对我们不断努力的认可。我们将秉承更高的标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服务。”

  世界旅游大奖创始人兼总裁Graham E. Cooke表示:“世界旅游大奖表彰的是全球最优秀的旅行和旅游行业机构。阿提哈德航空已连续四年摘得‘最佳航空公司’大奖。作为商业航空历史上发展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已迅速扩展成一家全球性企业,并不断提升旅客的飞行体验。祝贺阿提哈德航空今后能够再创佳绩。”

  在今年五月于迪拜举办的2012年世界旅游大奖中东地区评选中,阿提哈德航空包揽了四项大奖,包括“中东最佳航空公司”、“中东最佳头等舱”、“中东最佳机载娱乐”及“中东最佳空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