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获评全球最佳乘务员制服(图)

2012年12月06日 16:09  新浪航空 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空乘人员制服 阿提哈德航空空乘人员制服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在美国知名杂志Global Traveler年度评选中,阿提哈德航空获得“全球最佳乘务员制服”大奖。

  超过36,000名商务舱及头等舱常旅客接受调查,参与此项评选。

  阿提哈德航空客户服务副总裁Aubrey Tiedt表示:“我们的客舱乘务员即是我们的品牌大使。他们把阿提哈德品牌及温暖、优质的客舱服务带到了全球每一个目的地。”

  “我们的制服由意大利高级定制设计师Ettore Bilotta精心设计,融入了古典、优雅的设计理念。同时,在女乘务员的制服中加入了‘面纱’这一阿拉伯传统服饰元素。”

  “无论是在服务中还是活动亮相我们不会忽略任何细节部分,阿提哈德航空乘务员始终呈现专业和现代的形象。”

  阿提哈德航空不久前对制服设计做了一些调整,使其更具观赏性。例如,女性客舱经理通常穿着灰色西装,现在通过红色手套及红色鞋子来进一步凸显这一形象。男性乘务员穿着相同款式的西装,通过不同的颜色来体现不同的职务角色。

  GlobalTraveler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在洛杉矶半岛酒店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