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强劲风暴袭击美国致2000趟航班延误

2012年12月27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中西部地区遭受暴风雪袭击。图为威斯康辛州的街道已被白雪覆盖 当地时间12月20日,美国中西部地区遭受暴风雪袭击。图为威斯康辛州的街道已被白雪覆盖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强劲冬季风暴系统从美国墨西哥湾北上直奔五大湖地区,给美国民众的圣诞假期带去巨大不便。截至目前,恶劣天气已造成7人死亡,逾2000趟航班延迟,另有20万人家中断电。

  冬季强劲风暴给美国内陆带去龙卷风、狂风及冰雪天气。气象预报称,美国东部从纽约州到缅因州的积雪厚度将达46厘米,并警告南北卡罗来纳州将面临冻雨、龙卷风和猛烈雷雨天气。此外,在西部的落基山脉地区也将遭遇大雪和风暴天气。

  报道还称,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接连遭遇34个龙卷风袭击,多处房屋被毁,小商铺关门歇业,无数颗大树倒下。在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和德克萨斯州,已有20万人因断电处在“漆黑”的环境中。

  有关人员表示,位于美国太平洋和大西洋两岸的地区均遭遇狂风天气,并且通行路面结冰致人外出不便,这给正值圣诞假期的美国人带去巨大麻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