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两年为中国民航培养700名空姐(图)

2012年12月27日 11:36  新浪航空 微博
天津航空第十期乘务员毕业宣誓 天津航空第十期乘务员毕业宣誓
年轻艺人张殿菲现场与乘务员合影 年轻艺人张殿菲现场与乘务员合影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2月25日,天津航空举办“第十期新乘务员毕业典礼”,年轻艺人张殿菲亲临现场送上毕业祝福,自此,天津航空共为中国民航培训了700名合格空姐。

  作为中国民航的一支新兴力量,天津航空目前已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38条,伴随着企业发展,天津航空乘务规模也不断扩大,乘务培训资质也不断得以提升。

  2011年,天津航空引进中国首台也是亚洲最新型的E190飞机客舱模拟器,让乘务员在逼真客舱环境中接受模拟练习,为自身及河北航空等企业培训了大批优秀乘务人才。 

  据悉,天津航空第十期乘务员全部为90后年轻女孩,经历近一年的封闭式培训,这些女孩身上已没有丝毫娇贵气息,已具备成为一名合格乘务员应有素质。典礼现场,学员们同声宣誓服务民航的志愿,并回忆培训期间的酸甜苦辣,分享成长经历中的点滴感悟。在为期近一年的培训时间里,这些女孩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年轻艺人张殿菲亲临典礼现场,友情献唱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为即将飞向蓝天的乘务员们送上祝福,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