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与飞行员工会达成新劳工协议

2012年12月14日 12:31  新浪航空 微博
该协议解决了APA在劳资谈判过程中指出的首要问题。 该协议解决了APA在劳资谈判过程中指出的首要问题。

  日前,美国航空与APA(联合飞行员协会)就新的集体劳工协议达成一致。

  美国航空雇员关系高级副总裁Denise Lynn表示:“ 我们对飞行员能够支持和批准此项协议而感到高兴,这是我们在重组过程中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一旦法庭批准了该协议,我们就将和参与工会组织的所有员工达成新的集体劳工协议。”

  “该协议解决了APA在劳资谈判过程中指出的首要问题。此项协议的批准为我们成功完成美国航空的重组提供了必要的信心,为所有员工和利益相关者带来了机遇和发展。我们企业的现代化过程进展顺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