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千张68元机票打响春运市场争夺战

2012年12月27日 11:3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本月27、28日两天在其官方网站举行大型促销活动,共推出68元、128元、188元特价机票近5000张,覆盖天津、大连、武汉、西安、杭州、三亚、重庆等数十条航线的近800个航班,正式打响春运航空市场争夺战。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春运促销活动是继今年中旬公司成立三周年万张68元机票秒杀活动之后举行的今年第二次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春运大型促销活动共分两个阶段,除本月27、28日即将投放的近5000张促销机票外,在13年1月17、18日天津航空还将根据市场情况再次推出新一轮同样的促销活动。

  经了解,天津航空三周年万张68元机票秒杀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共吸引超过50万人抢购的记录。虽此次投放的机票数量约为周年庆时的一半,但由于本次活动的机票集中在春节前后,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抢票。

  谈及此次大型促销活动的目的,该市场部负责人说,“一方面是为了回馈广大旅客多年来对天津航空的支持;另一方面则是促进公司官方网站的直销。天津航空近年来不断升级优化官方网站的购票环境,还通过官网购票直减、团购、秒杀活动等促销手段,将更多的优惠直接回馈给官网购票的旅客,以吸引更多旅客通过我们的公司官网进行购票。”

  关于此次活动的航线、价格等更多详细信息,旅客可以登录天津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tianjin-air.com进行了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