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旅客携带枪柄式雨伞乘机被拒

2012年12月25日 14:10  新浪航空 微博
枪柄雨伞,来自网络 枪柄雨伞,来自网络

  新浪航空讯 现在的雨伞样式多式多样,为吸引顾客眼球,商家可谓是费尽心思啊!这不,旅客邓先生就因携带“枪柄”型创意雨伞在过安检时被拒登机。

  2012年12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旅客邓先生与朋友进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内B区安检通道欲乘坐CZ3699航班由广州飞往南京。邓先生把雨伞放进X光机过机检查后,发现该把雨伞的特征非常的像一把“枪”,于是让开包员拿过来检查,一看才发现该把雨伞一把“枪柄”式创意雨伞。开包员向旅客邓先生解释道:“根据民航局规定刀枪等违禁物品的仿制品只能办理托运不允许随身携带”。随后邓先生在安检员的指引下将这把雨伞托运去了。

  白云安检提醒各广大旅客:对于一些不确定是否可以乘机的物品或者装饰品,应在办理登机手续前向相关单位咨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耽误了您的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