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包内藏小狗蒙混乘机 安检露馅只能改签

2012年12月13日 07: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晓嘉 通讯员 胡业军 报道 狗仔藏行李欲蒙混过关,结果在安检仪器检查下“原形毕露”!昨天上午,准备乘机的余小姐最后不得不为托运小狗而签改了航班。

  昨天上午10时许,旅客余小姐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拟乘机前往西安,安检时,安检员透过X光机图像发现其箱包里隐约有具像小动物形状的物体,当询问余小姐是否有带小动物时,其神情紧张的表示有玩具狗在包里。安检员觉得蹊跷,取过包打开却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条活生生的小狗。原来,余小姐但嫌办理托运手续麻烦,认为自己的狗仔身材娇小,放在箱包里神不知鬼不觉,遂决定蒙混过关,孰料在安检仪器检查下败露。由于余小姐乘坐的航班已经不能办理狗仔托运,她没法舍弃小狗,不得不签改了航班办理托运手续。

  安检部门提醒旅客,需要携带宠物登机的旅客必须办理托运手续,在订座或购票时就应该提出,并且要提供动物检疫证明,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托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