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安检升级观众须实名入场

2012年11月09日 12:0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玉)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18日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贤钢表示,本届展览规模、档次均将创历史新高,航展上将有多款战机亮相,飞行表演也将更加精彩。另外,航展安检也将升级,观众需携带有效证件实名入场。

  据介绍,航展期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驶歼-10战机献技;欧洲“百年灵”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首秀中国。此外,还有多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为观众献上“空中芭蕾”。

  据了解,本届航展的室内展览净面积达28200平方米,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将超过100架,规模档次均超往年。据悉,除了中国民航局、中国空军等将以更大阵容参展外,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等多家国内兵工企业将首次在航展亮相,贝尔直升机等阔别航展多年的国际参展商也将重返航展舞台。

  据了解,圆满完成“神九”交接任务的3名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和刘洋,届时将在航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3名航天员将在珠海停留3天,届时他们将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同时,航天科技集团将展出包括“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实物、导弹发射车、无人机等实物展品。

  “本届航展将采用实名入场,观众需携带身份证,而且饮用水为禁带物品。”杨贤钢告诉记者。另外,记者还了解到,13项物品也被限制带入,如啤酒瓶等易碎的玻璃器皿、带有尖锐硬包装的物品、鸡蛋、球拍、宠物、打火机、乐器、小孩滑板或自行车等代步工具。

  餐饮  盒饭定价每份40元

  本届航展餐饮供应商将在现场提供各种餐品,包括盒饭、点心包和自助餐,其中盒饭定价为每份40元。为避免观众长时间排队,供应商将设置30个移动售卖点,每日可供应约8万份常温点心包,点心包括面包、鸡腿、巧克力食品、休闲零食、乳饮料等。

  同时,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餐饮需求,餐饮供应商还提供A餐厅和B餐厅两个不同档次的自助餐厅。A餐厅为高端商务自助餐,主要向展商、专业观众等持有效证件人士开放;B餐厅在航展前3天和后3天开放;综合村自助餐厅则向所有人开放。

  门票  四类票种按需购买

  本届航展门票分普通票、优惠票、家庭票和团队票,均为公众日内(11月16日~18日)通用。其中,普通票价格为每张360元,适用所有人员,但不能携带无票儿童入场;优惠票价格为每张180元,限量销售,适用于25岁以下全日制学校的大中小学生(不含研究生和在职教育学生),也适用于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和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老年人;家庭票价格为每张800元,也是限量销售,适用于两名成人带一名身高1.5米(含)以下的儿童。此外,本届航展将继续推出团队票票种,票价为每张4800元,须15人同时入场。

  而交通方面,航展期间执委会将安排大量专线车往返展馆和市区主要酒店、口岸、码头、车站和商业区,观众可凭门票免费乘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