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印象”新浪航空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2012年12月24日 12:4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2月21日,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新浪网联合主办,新浪航空频道承办,中国航空报社协办的“中航工业印象”新浪航空珠海航展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eaglephoto@Hunter-Chen@周闽摄影@Air_Sheep@走近哈佛@深圳蓝天001@horsewing-Mr吕@火玄散@白龙_龙腾四海@hdzhou 十位摄影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中航工业印象”新浪航空珠海航展摄影大赛通过“中航工业航展聚焦”新浪微博这一新媒体渠道征集,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1400余人次参与活动,作品不仅涵盖了珠海航展上中航工业静态展出的军机、民机、直升机、发动机等高新航空产品,还抓取了飞行表演的各种精彩镜头,亮点纷呈,从不同视角记录了中航工业在航展中“民品竞秀、军机亮剑”的格局,展示了中航工业强大的实力。经过两轮初评,共有37人100幅作品进入大赛终审环节,所有入选的100幅作品于12月11日按计划在新浪网公示并正式收集入围作品原图。

  本次大赛的终审评审委员会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贺延光、华光摄影艺术学院院长杨恩璞、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培训中心主任宿志刚、中国航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牟健为4位知名摄影专家及中航工业专家和新浪网编辑共7人组成,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入围奖7名,并计划于明年3月举行颁奖仪式。据了解,一等奖将获得奖金5000元人民币及新浪航空十佳摄影师证书,二等奖将获得奖金1000元人民币,入围奖将获得新中国航空工业60周年纪念邮册一套。

  【二等奖作品展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